当前位置:
A&HCI及ESCI 访问量: 70
留言反馈
收藏
采购方式: 正式
访问方式
资源简介

Art &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 (简称A&HCI)是全球著名的科技文献检索工具Science Citation Index® (科学引文索引, 简称SCI) 以及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的姊妹篇,是全球知名的专门针对艺术与人文科学领域的科技文献引文数据库。


A&HCI数据最早回溯至1975年,收录了包含建筑学、艺术、历史、哲学、语言学在内的28个学科,共计超过1700种高质量期刊,为相关科研工作者提供了多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信息。


 


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(简称ESCI)收录超过了7,500余种期刊,旨在捕捉通过了同行评议筛选的高影响力文献之外的自然科学、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领域的趋势与发展。 最早可回溯至2005年,收录范围超过100个国家,80%以上的期刊来自于北美以外地区,所收录期刊更多聚焦在人文与社科领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