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云舟知识空间服务系统——超星学习通 访问量: 12
留言反馈
收藏
采购方式: 正式
访问方式
资源简介

绞尽脑汁、沥尽心血写出的论文不知道该投哪个期刊,投出去了又如石沉大海、杳无音信,无法及时得知论文的改进办法和编辑信息。这该怎么办?超星云舟的期刊功能,让你直接与刊物专家组、编辑部、作者组对话,历年影响因子趋势、发文量趋势图、多种分类导览让你有全面认识,流媒体显示论文全文、PDF下载、一键传至邮箱让你轻松获取专业研究动态。


有了创意灵感无处安放、有了科研成果想要展示、有了经验攻略急需分享,又嫌朋友圈太不专业、微博不能一吐为快。这该怎么办?超星云舟让你拥有专属知识空间,无论是旅游攻略、时政见解、天文地理,还是软件应用、历史知识、考试就业,都可以定制为个人专题,富媒体展现知识成果。


找不到思想契合的伙伴,但好想找个小伙伴畅聊到地老天荒啊。这该怎么办?学校单位属性、学校专域定制让你自动身份归属,多样群组、好友私聊帮你构建学术社区,阅读排行、学习笔记、我的书房等让你交流共享学术动态,让你在聊天过程中碰撞思想的火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