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访问量: 555
留言反馈
收藏
资源类型: 图书,期刊,报纸,学位论文,会议论文,专利标准,工具书
采购方式: 正式
学科分类: 党史/党建,人文社科,法律/政治
访问方式
资源简介
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(Wanfang Data Knowledge Service Platform)是在原万方数据资源系统的基础上,经过不断改进、创新而成,集高品质信息资源、先进检索算法技术、多元化增值服务、人性化设计等特色于一身,是国内一流的品质信息资源出版、增值服务平台。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整合数亿条全球优质知识资源,集成期刊、学位、会议、科技报告、专利、标准、科技成果、法规、地方志、视频等十余种知识资源类型,覆盖自然科学、工程技术、医药卫生、农业科学、哲学政法、社会科学、科教文艺等全学科领域,实现海量学术文献统一发现及分析,支持多维度组合检索,适合不同用户群研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