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 访问量: 21
留言反馈
收藏
采购方式: 正式
访问方式
资源简介

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为台湾地区最大的学术数据库,全球图书馆用户超過1,000家,已成为全球图书馆查找台湾地区学术研究资源最重要的电子资源。华艺数位股份有限公司的《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》(包含《科学期刊数据库》及《科学学位论文数据库》)收录优质科学类学术文献,学科领域包括:自然科学、应用科学、医学与生命科学。文献类型包括:441种优质学术期刊,与4.9万篇菁英大学学位论文。


《科学期刊数据库》以台湾地区出版的SCI、SSCI、EI、Medline、CA等国际权威期刊索引为收录基础,收录科学类期刊共 441 种,其中自然科学(理)期刊计55种、应用科学(工)期刊165种、医学与生命科学(医农)期刊292种 , 期刊电子全文121,216篇。


《科学学位论文数据库》是台湾地区最大的科学学位论文数据库。收录台湾地区31所高校硕博士论文:其中机械相关领域:3,143篇、医学相关领域:3,727篇、信息相关领域:5,049篇、电机相关领域:3,131篇。它是台湾地区大学硕博士论文唯一收录库;支持简体及繁体中文检索,查找硕博士论文最方便。